首角逐金像獎女主角 周秀娜不敢有信心

首度獲得金像獎提名“最佳女演員”的周秀娜,表示每個女演員都有她的獨有性感“武器”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【大粵網 香港】由蕭定一領軍的“hmv數碼中國集團”日前舉行周年晚宴暨雨僑續約儀式,張智霖、張繼聰、周柏豪、周秀娜、連詩雅、鄧健泓、鄭融、鄭欣宜等紛紛出席。

蕭定一旗下娛樂公司舉行春茗,多位藝人出席,氣氛熱鬧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推薦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周秀娜當晚以一身中性打扮現身,甚有型格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近日蕭定一與無線鬧不和,他旗下藝人不能拍無線劇,但不用怕,因為蕭定一宣佈將會開拍一連串網劇,而在席上首播瞭網劇《向西聞記》,由張繼聰擔正男一。劇中阿聰飾演一名欺騙客人的動物傳心師,教學生扮狗吠之外,也跟演員陳意嵐有親熱戲,更要說很多粗話,而他笑言早已向老婆報定案,讓她有心理準備。

她透露暫未訂制戰衣出席頒獎禮,擔心到時會變胖或變瘦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同場的鄧月平今年亦有份角逐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項,她戲言有信心其他對手得獎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有份出席晚宴的鄧月平(Larine)表示近日積極做運動減肥,除瞭因為夏天將至,也因入選「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最佳新演員獎而要嚴選戰衣出席,她對「騰訊.大粵網.香港」獨傢透露:“每年的新人有很多,得到提名是一個認可,很開心。我有信心……對手會拿獎,哈哈……《小男人周記3之吾傢有喜》是一部很經典的港產片,港產片在香港真是買少見少,很難得可以靠港產片提名。最難得是我可以找借口找旦哥(鄭丹瑞)聊天,因為平日我不好意思找他,當我知道自己有提名時,我第一時間便約他吃飯、喝茶。”

被無線封殺的張繼聰,即將會重投工作,為自己公司拍網劇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張智霖(Chilam)透露今年主力電影市場,最少會拍3部電影,但目前仍處於休息狀態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而首度獲得金像獎提名“最佳女演員”的周秀娜(Chrissie)也要籌備戰衣,但她謙虛表示每個女演員都有她的“武器”,Chrissie對「大粵網.香港」獨傢透露:“我的武器一直都存在,性感在骨子裡面。其實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我不敢太早試戰衣,因為怕比賽前突然瘦瞭或肥瞭,至少都比較容易改衣。”問到Chrissie可有想過勝出?她說:“真的不敢想、沒有想,可以提名已經很開心。”

Chilam表示最近帶瞭兒子去瞭不同的滑板場一起玩滑板,享受父子樂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即將成為人妻的雨僑獲老板蕭定一即場贈送一對龍鳳手鐲,預祝她大婚。(圖片來源: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林雪拖實“小巨肺”譚芷昀出場。(圖片來源: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大粵網 香港提供)

雨僑興奮表示:“我人生最重要這十年都在這間公司,這次續約條件好、好、好,是個開心價,是親生女的價錢。”至於同場的張智霖(Chilam)透露今年主力電影市場,最少會拍3部電影,但目前仍處於休息狀態,他說:“最近去瞭不同的滑板場跟兒子一起玩滑板,當然是他比我玩得厲害,不是因為我太老,而是因為我太高不能平衡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ake086cc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